东芝条码打印机LOGO

您现在的位置: 东芝条码打印机 >> 技术资料 >> 维修手册 >> 正文

TEC条码打印机机器打印无任何提示和反应

更新时间:2008-12-18 点击次数: 本文链接:http://www.tecprinter.cn/tech/mend/200812/519.html

TEC条码打印机机器打印无任何提示和反应,此问题有如下可能:
a-由于用户热插拔打印机并口而导致并口电路板相关电子元件烧坏。

b-由于用户用电情况不正常,突然断电,短路,浪涌等导致并口电路板烧坏。

c-驱动程序干扰,同一台电脑主机装了几台打印机的驱动程序而影响了TEC打印机的中断信号传输。解决步骤为:在桌面选“我的电脑”点右键-属性-硬件-设备管理器-端口-打印机端口(lpt1)-右键-属性-端口设置-选第三项“使用指派给此端口的任何中断”。最好能让东芝打印机独占一台电脑使用。

东芝条码打印机LOGO
版权所有©TECprinter.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:苏ICP备05006599号
地址:江苏省苏州市三香路353号 电话:0512-68288225 传真:0512-68288226